剑魂 发表于 2021-3-13 22:05

单车要入户,自己啥不顾…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4 07:02

素质问题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4 08:05

自私自利的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4 11:22

共享便私有了!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4 12:54

小区一般不是不让共享单车进吗?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4 19:46

这就是偷盗

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3-14 22:19

用车人的素质有待提高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4 23:50

现在不是有那种可以专人专用的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西四路某小区内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这是为了方便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