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街两行的人在骂,自己还以为很拉风。
只要是合法上路没有改造的车就行
不知道,可能是个人爱好吧
追风的骚年吧
我们这边交警会根据举报,人拘留,车扣留,帮忙改装的罚巨款,那就老实了。
张狂的拢民!
图片没有声音啊
很拉风啊
这种确实烦人
专门出来炸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