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太年轻
合法合规,为什么不让上路,如果你觉得吵可以报警没必要,在这当键盘侠
咪了个喵 发表于 2021-3-14 10:23
可恶发额
饿得咋了你报警呀,人家合法合规,你以为你很对吗
秦殇 发表于 2021-3-13 13:01
一街两行的人在骂,自己还以为很拉风。
请问人家骂什么了,骑摩托车都要被你们骂吗,那要交警干嘛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3 14:25
我们这边交警会根据举报,人拘留,车扣留,帮忙改装的罚巨款,那就老实了。
对,你说的很对,有问题可以找交警
大概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