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大街有人用完共享汽车后随意停车,车位明明都在眼前...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胜利大街共享汽车这也是随便乱停车,大早上别人的车都无法停车啊,希望文明出行</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div><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 <!----></div><!----> 估计是技术不到位停不进去平台可以人让这些人还不了车,下次就注意力
直接报警,平台会处罚停车人的,下次就会注意的,
租这车的大部分都是练手的。。
好多新手都是租的共享车没素质太太
文明出行
不是自己的车,就不操心
好好停车啊
刚才西四路上有几个女孩开的共享汽车把右边车门漆全蹭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