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13 22:03

什么情况,好好查下。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13 22:26

此路是我开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14 07:30

僵尸车……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14 07:33

这的查查,有什么问题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4 07:54

公务车没关系也没活干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4 07:59

看车型应该丰田凯美瑞,好车啊

~Angel~ 发表于 2021-3-14 09:09

开公务车的人呢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3-14 10:01

也有可能是拖审了,也有可能是违章太多不敢开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4 10:21

看着车不错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14 10:35

查查是那个单位的,不用了可以报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这有辆公务用车停在路边近一个月无人问津,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