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的挺好的
自己做的吃着放心
发现渭南的朋友们特别爱发美食,不比我这边,一天到晚论坛上都是发有关房子的贴子。
手艺不错
米应该没买到好米,吃起来不够然糯
米看着不糯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3 21:24
米应该没买到好米,吃起来不够然糯
米还可以,枣不好吃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13 21:25
米看着不糯
枣不行,米还可以
镜糕吗!
手艺人{: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