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3 19:38

作的挺好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3 19:50

自己做的吃着放心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3 20:04

发现渭南的朋友们特别爱发美食,不比我这边,一天到晚论坛上都是发有关房子的贴子。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3 20:22

手艺不错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3 21:24

米应该没买到好米,吃起来不够然糯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13 21:25

米看着不糯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22:02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3 21:24
米应该没买到好米,吃起来不够然糯

米还可以,枣不好吃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22:03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13 21:25
米看着不糯

枣不行,米还可以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3 22:13

镜糕吗!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3 22:36

手艺人{:qqemoji7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早点涨价后,决定自己动手制作镜糕,大家看看我做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