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蜜枣葡萄干花生才到位
不错啊,我也喜欢吃这个。
我也想吃一碗
美得很!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3 23:05
把教程也发出来,有好吃的大家都来做
长江米洗净泡一晚上,红枣泡一晚上,一层米一层枣铺平压实一点,在倒水没过就行,上锅蒸(我是蒸馍时蒸的),好了以后再小小火焖,时间自己掌握,看好了就行
不错不错,明天可以摆摊了!
做的挺好
早点太贵有些吃不起了
自己蒸的放心
你做的很好,早点为什么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