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14 10:20

要用蜜枣葡萄干花生才到位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4 10:25

不错啊,我也喜欢吃这个。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4 10:30

我也想吃一碗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4 11:11

美得很!

愚见 发表于 2021-3-14 11:31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3 23:05
把教程也发出来,有好吃的大家都来做

长江米洗净泡一晚上,红枣泡一晚上,一层米一层枣铺平压实一点,在倒水没过就行,上锅蒸(我是蒸馍时蒸的),好了以后再小小火焖,时间自己掌握,看好了就行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4 11:31

不错不错,明天可以摆摊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14 12:39

做的挺好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4 13:25

早点太贵有些吃不起了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4 14:02

自己蒸的放心

剑魂 发表于 2021-3-14 14:30

你做的很好,早点为什么涨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早点涨价后,决定自己动手制作镜糕,大家看看我做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