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园在哪?乘公交车能到吗?
很好看啊
我这里有卖的,滨河大道高速桥下面天天晚上摆摊卖呢
多肉好有肉
不错不错
好看是好看,不知道买回去好养不?
很漂亮!
漂亮{:qqemoji103:}{:qqemoji103:}{:qqemoji103:}
春暖花开的季节,真该抽时间出去看看
不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