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心悦目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15 01:26
好看是好看,不知道买回去好养不?
挺好养的
准备也买上几盆
现在也喜欢肉肉了
多肉植物好看
挺好看的……
肉肉不错哦!
植物园在哪,怎么去?
不怎么好养
好看很,那天买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