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3-15 15:00

同意楼主的话,只要合理,教辅材料还是很必要的,只要买了用,而且还很有用,那就无所谓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5 15:16

老师也不强求购买,还是自愿购买吧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3-15 16:42

主要是买了也不写呀!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7

现在的学校,真的没法说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5 19:12

我家孩子:高考结束,教铺材料卖废纸都卖了三十几元钱,可是我觉得值。这堆材料有老师,孩子,家长的无数心血。总算能上渭师院上大学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15 20:33

只要能提高学习成绩,我是一定会给我娃买的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21

只要能提高成绩,不反对

霓虹 发表于 2021-3-15 22:53

幼儿园也集体采购过

Sunshine~ 发表于 2021-3-16 07:04

学校集中采购没什么不好呀,至少不用家长在来回跑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6 09:23

我儿子念书的时候,老师光说买啥书,不管你在哪里买只要拿到学校就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认为学校集中采购教铺资料这件事合理吗?快来谈谈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