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新幸福城附近见到了许多形状各异的多肉植物,有的像牡丹、有的像...
路过高新幸福城南门,看见有个卖多肉的摊子,第一次见这种大型的多肉,还挺稀奇,形状有些像牡丹花,大家有没有见过这种多肉?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一个都不认识
这是巨型多肉
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养
摆摊好长时间了
看着好看,哈哈
这肉肉养的真好
赏心悦目!
你认得全不,我都不认识{:qqemoji14:}
见过,多肉植物听说好养,其实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