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10:25

在高新幸福城附近见到了许多形状各异的多肉植物,有的像牡丹、有的像...

路过高新幸福城南门,看见有个卖多肉的摊子,第一次见这种大型的多肉,还挺稀奇,形状有些像牡丹花,大家有没有见过这种多肉?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15 11:28

一个都不认识

离洛 发表于 2021-3-15 12:17

这是巨型多肉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15 12:57

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养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5 16:03

摆摊好长时间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5 16:18

看着好看,哈哈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5 17:12

这肉肉养的真好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5 17:27

赏心悦目!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5

你认得全不,我都不认识{:qqemoji14:}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20:06

见过,多肉植物听说好养,其实不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高新幸福城附近见到了许多形状各异的多肉植物,有的像牡丹、有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