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39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5 17:12
这肉肉养的真好

确实好看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40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5 17:27
赏心悦目!

看着心情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40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5
你认得全不,我都不认识

我只知道叫多肉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40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20:06
见过,多肉植物听说好养,其实不然。

我没有养过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41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5 20:14
肉肉真好看

人家养的真好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22:41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12
多肉植物漂亮

颜色正很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5 23:12

漂亮漂亮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6 10:09

买盆养养。

剑魂 发表于 2021-3-16 10:34

真滴很漂亮…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6 11:04

最近还说再买上几盆肉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在高新幸福城附近见到了许多形状各异的多肉植物,有的像牡丹、有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