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15 17:12
这肉肉养的真好
确实好看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5 17:27
赏心悦目!
看着心情好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5
你认得全不,我都不认识
我只知道叫多肉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20:06
见过,多肉植物听说好养,其实不然。
我没有养过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5 20:14
肉肉真好看
人家养的真好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12
多肉植物漂亮
颜色正很
漂亮漂亮
买盆养养。
真滴很漂亮…
最近还说再买上几盆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