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15 12:55

国贸十字这里有很多“小可爱”,都是幼崽,看着真萌,大家看看萌吗?

国贸十字这里,最近有很多小可爱,都是小小的,萌萌哒!狗狗,猫猫,兔兔,过往的人都忍不住要驻足看看。怎么样?是不是很萌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离洛 发表于 2021-3-15 14:36

太可爱了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5 14:44

以前还有染了颜色的小鸡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5 16:18

晒瞌睡了,小可爱们!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5 17:33

经常看到,就不知能养活不?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5 18:44

每个礼拜都有,各种各样的。确实很可爱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15 20:15

可爱的毛孩子们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21:14

小狗狗好养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5 22:15

好多年了

霓虹 发表于 2021-3-15 22:46

小狗有的很可爱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贸十字这里有很多“小可爱”,都是幼崽,看着真萌,大家看看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