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5 23:14
美美美美
蓦然
发表于 2021-3-16 00:11
前几年还花了五十块买过一只小狗狗呢!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16 08:16
很可爱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6 10:03
不爱养这个。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6 10:21
没有你萌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3-16 11:09
卖狗的都是狗贩子,有的还不纯,不建议在哪里买小狗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6 12:29
都是刚刚下的崽就拿出来卖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6 12:43
可爱的很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16 13:25
蓦然 发表于 2021-3-16 00:11
前几年还花了五十块买过一只小狗狗呢!
50块能买一个我也愿意要,为什么我一问一个就是300多,500多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6 13:50
好看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