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5 23:14

美美美美

蓦然 发表于 2021-3-16 00:11

前几年还花了五十块买过一只小狗狗呢!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16 08:16

很可爱啊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6 10:03

不爱养这个。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6 10:21

没有你萌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3-16 11:09

卖狗的都是狗贩子,有的还不纯,不建议在哪里买小狗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6 12:29

都是刚刚下的崽就拿出来卖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6 12:43

可爱的很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16 13:25

蓦然 发表于 2021-3-16 00:11
前几年还花了五十块买过一只小狗狗呢!

50块能买一个我也愿意要,为什么我一问一个就是300多,500多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6 13:50

好看的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国贸十字这里有很多“小可爱”,都是幼崽,看着真萌,大家看看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