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二牛
发表于 2021-3-15 22:10
二月二,龙抬头,大家今天都去理发了吗?今天理发店理发的人也太多了...
我下午下班过来理发,人多,去吃了个饭,过来等到现在,还没到我,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3-15 23:16
理发 生意太“火”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6 08:06
午饭时间去可能人少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6 09:24
没理啊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16 09:33
扎堆?传统?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6 10:46
没有去!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6 14:41
二月二理发,早上10点多到理发店,理完中午1点多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6 15:13
等了半个小时还行!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16 15:55
没有啊!缓缓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6 16:11
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