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 发表于 2021-3-16 19:41

我也跟着去凑热闹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16 19:54

二月二没去怕人多,今天中午才去理的

百合女神 发表于 2021-3-16 21:47

二月二,龙抬头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6 22:14

今天就少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3-17 06:58

在哪里呢,我都不知道。呵呵

Eserhl 发表于 2021-3-17 06:59

猴年 发表于 2021-3-16 19:41
我也跟着去凑热闹了

我都不知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月二,龙抬头,大家今天都去理发了吗?今天理发店理发的人也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