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16 07:31

还记得小时候的最爱就是馒头配辣椒面,吃上一口聊咋咧,渭南人都懂!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昨天拿出我珍藏了几十年的一包辣子面调料,配方保密!把馍掰开,辣子面撒在上面,咬一口,真是太好吃了,满满的儿时回忆。吃出了儿时的味道!渭南人都懂!!</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pkKvITFDiQBnTwofdykfwZvfLfV.1615850865.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OAiumZleilv-alnuWog-OAiw==/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YxMDc3/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alt="" width="1280" height="543" data-qf-origin="front2_0_FpkKvITFDiQBnTwofdykfwZvfLfV.1615850865.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OAiumZleilv-alnuWog-OAiw==/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YxMDc3/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    <!----></div><!---->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6 09:12

你暴露了年龄

早起的笨笨 发表于 2021-3-16 10:42

儿时的回忆,香太太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16 10:51

那会还跟同学互相吃,看谁滴好吃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16 11:32

这两个是绝配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3-16 11:33

一代人的记忆{:qqemoji14:}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6 11:36

现在吃不出小时候的感觉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16 12:16

1997年前后,在村里上小学,么有早点,早上饿了就是从家带个馒头,夹些油泼辣子,撒些盐…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6 12:35

这吃的是回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6 12:40

美美美美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还记得小时候的最爱就是馒头配辣椒面,吃上一口聊咋咧,渭南人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