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车位太贵
管理不到位
希望交警能够多多规划停车位,
这里你们不知道没有底下停车位,小区不让停,房多人多车当然没有办法停了,还怪人乱停车,有车位了谁愿意乱停
厉害厉害
渭南以后估计会限车上牌,车太多了
有屁用,住着经济适用房,开着豪车,二是东府景园没有地下车库,设计有问题!
美丽的忧伤 发表于 2021-3-16 21:15
有屁用,住着经济适用房,开着豪车,二是东府景园没有地下车库,设计有问题!
现实的社会
车位太紧
这种情况早已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