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3-16 15:38

关键是车位太贵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6 16:18

管理不到位

学科 发表于 2021-3-16 18:11

希望交警能够多多规划停车位,

猫头鹰空调修理 发表于 2021-3-16 18:34

这里你们不知道没有底下停车位,小区不让停,房多人多车当然没有办法停了,还怪人乱停车,有车位了谁愿意乱停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16 18:42

厉害厉害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6 18:46

渭南以后估计会限车上牌,车太多了

美丽的忧伤 发表于 2021-3-16 21:15

有屁用,住着经济适用房,开着豪车,二是东府景园没有地下车库,设计有问题!

奈何一笑 发表于 2021-3-17 00:00

美丽的忧伤 发表于 2021-3-16 21:15
有屁用,住着经济适用房,开着豪车,二是东府景园没有地下车库,设计有问题!

现实的社会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7 06:44

车位太紧

猴年 发表于 2021-3-17 07:27

这种情况早已存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南门口那条区间路两边“惊变”停车场,双向车道停了4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