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很严重
去过这里,很乱……
这个也不能怪车主,小区车位贵,很多人根本就买不起车位,只能停到马路上,这种现象全国每个城市都存在,可以在哪里画出车位,画出时间段让车主停车,如果绝对禁止在哪里停车,也不符合人性管理和执法
没办法,车位紧张
车位太少
是该好好管理,影响出行
像大荔县学习360度高清摄像头整治乱停乱放,3分200元效果杠杠的
别激动普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