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7 09:14

确实很严重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17 09:46

去过这里,很乱……

醉墨棋子 发表于 2021-3-17 10:00

这个也不能怪车主,小区车位贵,很多人根本就买不起车位,只能停到马路上,这种现象全国每个城市都存在,可以在哪里画出车位,画出时间段让车主停车,如果绝对禁止在哪里停车,也不符合人性管理和执法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7 11:30

没办法,车位紧张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7 11:36

车位太少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7 11:39

是该好好管理,影响出行

海天孤雁 发表于 2021-3-17 22:49

像大荔县学习360度高清摄像头整治乱停乱放,3分200元效果杠杠的

会飞的鱼, 发表于 2021-3-18 00:41

别激动普遍现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东府景园南门口那条区间路两边“惊变”停车场,双向车道停了4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