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放路幸福社区附近一窄巷被女商贩长期占用,住户都没法过...
解放路幸福社区居民,这两天开始创文明城市了……我们社区3号院位于西南京路与东风大街中间。巷子通往东风大街的唯一路口被一女商贩长期占用,给来往住户以及过路人员造成极大不便。该商贩有退休工资;所谓“残疾”不过是虚假报告,打同情牌。联系相关部门与社区,不是石沉大海就是高高举起,继而轻轻落下,态度“暧昧”……在此恳请有关部门重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实在太不方便了……
另外该商贩从家里拉了一根电线挂到巷子口,露天敞着,下雨天就包个塑料袋路过操心的很,这算不算私接电源?怎么才能得到重视?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ph_GKkjsAozg3wn0ErMHU9RIGIX.1615953943.mp4?869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1/085551lbpaz0hiic777gc6.jpg
这估计也是一个难缠的主,{:qqemoji14:}{:qqemoji14:}
你给残疾人把就业一解决。看看还摆摊不了。人家都风吹日晒了你还举报呢。啥意思呢?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17 15:32
你给残疾人把就业一解决。看看还摆摊不了。人家都风吹日晒了你还举报呢。啥意思呢?
问题不是残疾人,而且本身有退休工资……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17 15:32
你给残疾人把就业一解决。看看还摆摊不了。人家都风吹日晒了你还举报呢。啥意思呢?
不是残疾人啊……正儿八经的残疾人城管会规划到指定地点让摆摊啊
照板凳的说法我如果风吹日晒也能影响别人了?而且此人不是残疾人……如果是残疾人,城管会指定她一个地方帮助她一下……问题她不是
一笑俩酒窝 发表于 2021-3-17 16:01
不是残疾人啊……正儿八经的残疾人城管会规划到指定地点让摆摊啊
住在一块多谦让多饱含。底层人民都不容易。非要做仇人没意思。
城中村,只能走过去
换位思考一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换位思考很重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