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秋风 发表于 2021-3-18 22:07

好多卖肉的想想你们平时顾客买排骨,你们在剁的时候,耍的手段就心理平衡了,丢点肉算个啥。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8 22:17

回家喂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18 23:18

偷拿回去,你很开心吗?{:qqemoji12:}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19 07:20

这样的人还不少,我村以前有个女滴,年龄也大,每次去上会或者去菜市场,不顺几个东西回来不舒服

愚见 发表于 2021-3-19 08:04

毛贼变老了

《今生有你》 发表于 2021-3-19 08:22

大爷你真厉害,给家人们争光了{: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渭南老党员 发表于 2021-3-19 08:33

看把人饿成啥了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19 08:47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

蓦然 发表于 2021-3-19 08:59

这么想吃肉吗?儿女们给买一些呀!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9 09:31

这样的肉吃着香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全城找人】电动车牌号:0097576的大爷,你在西四路王真菜市场拿了人家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