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确实不顾皮脸!但是那么大年龄了还是给他留些脸吧,给个账号让把肉钱打过去算了!!不要逼死外货了!
也可能是拿错了吧
说不上来啥感觉
一看都是老手,下手之前还知道四处侦查一下{:qqemoji15:}
真的好丢人
上一辈大部分么文化素质比较低。经常在超市看到老年人不排队插队。坐公交车感觉就是不坐白不坐,一站路都要求上车。素质问题。
车牌有了报警就行了,都是实名的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是偷肉的被当地人脱精沟子围殴,不知道这位大爷是不是想步后尘?
去王真卖石子馍店看看。一群人偷馍的技术如火纯青。那个不要脸的让看的人都不好意思!
这不是狗冬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