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领不了
弄不成么
领不了!
越来越个性了
预约了 不知道能领哈补
不错哦!!荣耀渭南网越来越好了!
我喜欢那个确认过眼神,确实是渭南人
我没有车的对我来说就是奢望了,领导们可否特批一次呢。{:qqemoji77:}{:qqemoji77:}{:qqemoji77:}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8 22:16
预约了 不知道能领哈补
下周三预计开始发放
过眼云烟11 发表于 2021-3-18 22:39
我喜欢那个确认过眼神,确实是渭南人
凑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