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截烟 发表于 2021-3-18 22:51
我没有车的对我来说就是奢望了,领导们可否特批一次呢。
弄,么得问题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18 19:16
领不了!
您好,之前是系统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领取了。
红糖哥 发表于 2021-3-18 19:06
弄不成么
您好,之前是系统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领取了。带来不便还望谅解,现在可以领取了哦。
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3-18 18:58
我也领不了
您好,之前是系统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领取了。带来不便还望谅解,现在可以领取了哦。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8 16:25
预约后怎么领取,
您好,之前是系统问题,现在已经可以领取了。带来不便还望谅解,现在可以领取了哦。
流年 发表于 2021-3-18 22:55
弄,么得问题
哈哈哈,感谢。{:qqemoji78:}{:qqemoji78:}{:qqemoji78:}
已经预约成功了……
就喜欢那个瞅啥瞅,原上飙两圈,可是么有了,会标在哪领
对于车友们,是好事呀!
贴这有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