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3-19 08:40

因新立小区设立门禁,贠张六队与其发生矛盾!最新进展:新立小区门禁已被拆除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因为利益冲突,引起贠张六队村民及站北路西段一些市民和新立小区的发生了矛盾。一边为了小区环境和安全,一边为了获得通行权利,双方对此事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昨天早上9点左右,新立小区南门和北门的门禁已经被拆除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face="微软雅黑">【相关阅读】</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a href="http://www.yew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0219&highlight=%D0%C2%C1%A2%D0%A1%C7%F8">小区内部道路属于市政公共道路吗?贠张六队因不满新立小区设立门禁发生冲突...</a></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a href="http://www.yew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59098&highlight=%D0%C2%C1%A2%D0%A1%C7%F8">之前送娃能从站北路新立小区穿行,结果那个小区突然装人脸识别,我进不去只能绕路了</a></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div><!---->

小花121 发表于 2021-3-19 09:13

人家小区不让外来人员进入,这帮人为了自己方便,天天过去闹,素质就是这么体现的,还好意思嫌人家弄了人脸识别,这小区的人真是倒霉,碰上这样霉素的人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3-19 09:15

贠张六队天天在人家门口闹,人家小区人整不过这帮人,还带着小娃在那垫砖头不让门闭合,素质堪忧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9 09:42

住在城里的农村人,就这样吧

镖哥 发表于 2021-3-19 09:44

就看这条路的归属权属于哪一方了,如属于新立小区,人家安门没毛病,反之就是侵占公共资源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9 10:51

野蛮群众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19 11:25

这一拆 看来道路确属公共的?

左岸深白 发表于 2021-3-19 12:07

本质还是要贠张和新立小区的住户还有站北路西段的住户尽快要求市政府把站北路西段和西潼路连上,打通断头路,这样大家出行方便了谁愿意走新立小区,里面路真不好,而且还有个近50度的大坡。如果站北路修好了,我相信肯定没人有新立小区了。也就没有这个矛盾了。否则西边人出入绕行前进路,最多的多走四五公里,这肯定会有矛盾点。

吃饱晒太阳 发表于 2021-3-19 12:11

小花121 发表于 2021-3-19 09:13
人家小区不让外来人员进入,这帮人为了自己方便,天天过去闹,素质就是这么体现的,还好意思嫌人家弄了人脸 ...

这条路是村里的还是市里的

吃饱晒太阳 发表于 2021-3-19 12:17

说实话我之前都想打市长热线来咨询一下这件事,之前那样安装确实给站北路西边很多人带来了不便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因新立小区设立门禁,贠张六队与其发生矛盾!最新进展:新立小区门禁已被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