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解决为好。办法总比困难多{:qqemoji14:}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9 09:42
住在城里的农村人,就这样吧
你往上数三代不也是农民吗
既然是路为什么不让走呢?现在马路私有化了吗?要是路在你家门口就是你家的了,那大家都不要出门了,还好意思发出来,人家村民走了几十年的路突然不让走了,能不闹吗
蔡文青 发表于 2021-3-19 19:59
你往上数三代不也是农民吗
我不用数三代,现在就是
那就搞不懂你说的话啥意思了
政府不通西边路!这是主要矛头!新立小区原本就是小区,大门敞开,经常丢失财物,野车把老人撞了,都有,为啥不让装门?应该团结一致让当官的通西边路,一群瓜皮
本质还是要贠张和新立小区的住户还有站北路西段的住户尽快要求市政府把站北路西段和西潼路连上,打通断头路,这样大家出行方便了谁愿意走新立小区,里面路真不好,而且还有个近50度的大坡。如果站北路修好了,我相信肯定没人有新立小区了。也就没有这个矛盾了。否则西边人出入绕行前进路,最多的多走四五公里,这肯定会有矛盾点。
蔡文青 发表于 2021-3-19 20:15
既然是路为什么不让走呢?现在马路私有化了吗?要是路在你家门口就是你家的了,那大家都不要出门了,还好意 ...
本质还是要贠张和新立小区的住户还有站北路西段的住户尽快要求市政府把站北路西段和西潼路连上,打通断头路,这样大家出行方便了谁愿意走新立小区,里面路真不好,而且还有个近50度的大坡。如果站北路修好了,我相信肯定没人有新立小区了。也就没有这个矛盾了。否则西边人出入绕行前进路,最多的多走四五公里,这肯定会有矛盾点。
272417613 发表于 2021-3-20 00:04
本质还是要贠张和新立小区的住户还有站北路西段的住户尽快要求市政府把站北路西段和西潼路连上,打通断头 ...
也是,但是那也需要时间,说白了新立小区就是不让住在莲居城的人过,因为莲居城小区的人每天送孩子上下学都经过那,毕竟近的多,因为小区房没有交完,以后的话政府部门肯定会解决这个问题,要不然那住满的话好几千户呢,前进路火车站十字那块交通还不堵*了{: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