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渭南站北路一载2名学生的电动车和小车相撞,交警和120已到场处置...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天早上8点十分站北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撞了一位家长骑电动车带着2名学生,司机打电话叫了120把2名学生和家长送往医院,再次呼吁大家早上上班上学高峰期切勿急躁,注意安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p> <!----></div><!----> 带着俩娃还钻道道...再急也要慢慢骑啊 就是的,我每天早上送娃都是提心吊胆的{:qqemoji14:}无论如何,安全第一控制车速注意力集中
嗯嗯,我每次都是提前十分钟出门,路上骑得慢
学生娃上下学的时候是最堵车的时候
非法载人,本身就有安全隐患
安全第一!
出事了才想起交规,生命的赌局太过儿戏。同情之余,更值得所有非机动车主好好反思。闯红灯,不按指示标线行驶,占道,桥头窄路并行,不戴安全头盔,超载……这些不只是给机动车规定的,更是给非机动车和行人规定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无小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