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19 09:53

突发:渭南站北路一载2名学生的电动车和小车相撞,交警和120已到场处置...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天早上8点十分站北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车撞了一位家长骑电动车带着2名学生,司机打电话叫了120把2名学生和家长送往医院,再次呼吁大家早上上班上学高峰期切勿急躁,注意安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p>    <!----></div><!---->

饮料 发表于 2021-3-19 10:31

带着俩娃还钻道道...再急也要慢慢骑啊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19 10:56

就是的,我每天早上送娃都是提心吊胆的{:qqemoji14:}无论如何,安全第一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9 11:21

控制车速注意力集中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19 11:23

嗯嗯,我每次都是提前十分钟出门,路上骑得慢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19 12:39

学生娃上下学的时候是最堵车的时候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19 12:56

非法载人,本身就有安全隐患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19 13:05

安全第一!

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3-19 13:30

出事了才想起交规,生命的赌局太过儿戏。同情之余,更值得所有非机动车主好好反思。闯红灯,不按指示标线行驶,占道,桥头窄路并行,不戴安全头盔,超载……这些不只是给机动车规定的,更是给非机动车和行人规定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19 16:51

安全无小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突发:渭南站北路一载2名学生的电动车和小车相撞,交警和120已到场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