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操心了
怕怕滴很
安全第一
小车走的是非机动车道,全责
都指责非机动车。可谁真正去看一下学校附近的路,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上下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非机动车只能道道里穿插。不然你就等着娃迟到吧。
。。。。。。。。。
看的人是提心吊胆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19 11:23
嗯嗯,我每次都是提前十分钟出门,路上骑得慢
提前10分太迟了,我家离单位三里路,我都是提前一个小时出门的,八点上班,6点半起床,7点出门,7点10分去食堂吃饭,以前没食堂时也是7点出门去附近买早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