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20 22:20

豪橫{:qqemoji72:}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0 22:53

霸气侧漏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3-21 00:56

哎,互相理解吧,别为难女同志们了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1 07:12

这素质有待提升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1 07:27

是不是人家买了两个车位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1 07:39

这样好停车{:qqemoji21:}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1 07:49

这叫脚踏两只船!

相敬如宾 发表于 2021-3-21 08:47

再回来取车时,已经面目全非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3-21 10:36

公序良俗的遵守,是每位公民的基本素质…

文武双残 发表于 2021-3-21 11:06

昨天找到工作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去信达招聘会,却在广场南路地下停车场看到一车占两位,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