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1 13:02

应该是着急随便停的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1 13:14

这样的水平还是回炉重造一下吧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1 13:20

占位置呢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1 13:21

宏帆广场车位多的很呀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21 13:40

不了解事实的都在评价车主?万一是人家自己的两个车位呢?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1 13:45

应该是水平与素质的综合体现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1 14:21

有钱任性

ljq落雨青风 发表于 2021-3-21 14:54

文武双残 发表于 2021-3-21 11:06
昨天找到工作没?

没有,去的迟了。领了鼠标垫和火锅票。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1 15:32

潇洒自如,随心所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去信达招聘会,却在广场南路地下停车场看到一车占两位,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