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着急随便停的吧
这样的水平还是回炉重造一下吧
占位置呢
宏帆广场车位多的很呀
不了解事实的都在评价车主?万一是人家自己的两个车位呢?
应该是水平与素质的综合体现
有钱任性
文武双残 发表于 2021-3-21 11:06
昨天找到工作没?
没有,去的迟了。领了鼠标垫和火锅票。
潇洒自如,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