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娃逛中华郡,近距离看动物还有点害怕,大家去过这里吗?
周末带娃逛中华郡,里面有个动物园,进去看了一下,都是猛兽类的大型动物,黑熊,狼,老虎之类的,这么近距离的看,还真有些害怕~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还没去过这
猛兽啊!
看着是有点害怕啊!
狼以群居
动物都没了兽性 瘦巴巴的
大力神牛 发表于 2021-3-21 16:10
还没去过这
有空去看看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1 16:11
猛兽啊!
谁说不是呢!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3-21 18:07
看着是有点害怕啊!
就是有些害怕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1 18:17
狼以群居
群起而攻之{:qqemoji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