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哪
还不错。这周带娃去。
都是猛兽啊
要门票吗
没意思,一个个猛兽,看起来和绵羊一样
真的看着害怕
上次去还有围栏啊
我叫没有人 发表于 2021-3-22 11:15
要门票吗
去虎园要门票,40一人
两年前去过,还没见这些动物
从小就怕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