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路附近某小区内,工人直接占用业主车位放电缆,合适吗?
三马路附近某小区地下室工人干活下班电缆放车位,车主回来什么心情<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临时占用的话没事吧 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子,希望你能理解一下干活的工人,毕竟也是为了你们小区吧活可能没干完吧
我觉得可以理解
投诉投诉
可能活干完就挪走了
火
相互理解一下
有没有占你家车位你到急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