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马路附近有个司机太“蛮横”,直接把车横停在人行道上...
四马路附近司机停车太野蛮,直接行人就斜着过了<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这确实有点.... 这样的人不少这人停车都不看看
有个事的人
啥人都有
素质有待提高。
贴上条子就好了,多贴几张
这太那个啥了。过分了
确实蛮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