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1 18:05

四马路附近有个司机太“蛮横”,直接把车横停在人行道上...

四马路附近司机停车太野蛮,直接行人就斜着过了<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div>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3-21 18:19

这确实有点....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1 20:12

这样的人不少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1 20:28

这人停车都不看看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21 21:24

有个事的人

猴年 发表于 2021-3-21 22:00

啥人都有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1 23:10

素质有待提高。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2 06:29

贴上条子就好了,多贴几张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2 07:14

这太那个啥了。过分了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2 08:02

确实蛮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四马路附近有个司机太“蛮横”,直接把车横停在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