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2 08:14

很多这样的人几乎都是这样停车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2 08:43

确实不对啊。

Eserhl 发表于 2021-3-22 08:48

啥人都有,人呀!没人管嘛?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2 08:53

道路是他家的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3-22 09:19

方便了自己,影响的大家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2 10:03

啥人都有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2 10:12

确实霸道

秦殇 发表于 2021-3-22 10:27

老大爷脚踢挡道车是有原因的。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2 11:06

没有素质

~Angel~ 发表于 2021-3-22 12:04

到处都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四马路附近有个司机太“蛮横”,直接把车横停在人行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