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新区,白天都没啥人,晚上人更少。
晚上跑到没人的地方干啥去了?自己都不注意自身安全。没出事叫万幸。
这也太二了!心理有问题。
家里不能跑吗?非要到外边跑!这下留下阴影了!
收拾好了
下次出门带上防具,
坏人该收拾,夜跑需谨慎
斯文败类
拿块砖头拍他狗东西
夜跑都出事了还敢夜跑啊?我们大老爷们晚上都没时间出来,总感觉夜跑的人都是没有负担和压力的人,我们每天不是在上班的路上就是在下班的路上哪有那么多时间去锻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