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22 17:34
家里不能跑吗?非要到外边跑!这下留下阴影了!
跑个毛线啊,腿不疼吗?{:qqemoji29:}{:qqemoji29:}{:qqemoji29:}
变态狂。这太吓人了。
估计是精神病人吧
好可怕呀!为了保护自己,晚上女性还是尽量不要夜跑。
这女人胆子大的很。若是我~就不敢。呵呵呵
丑人多作怪
晚上还是少出去。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2 12:56
这也太吓人了
就是的。
抓住严办
你跑远了后,应寻求报警快点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