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有的朋友走着走着就散了呢?结婚连个群发链接都不发,我还要去吗?
我们几个人是同学,虽然之后上大学不在一起,但是放假也都会聚一聚,最近其中一个朋友要结婚了,在朋友圈发了个请柬的那种小视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别说特地和我们几个说一声,就连群发的通知都没有,有个朋友就很生气,说这么不在乎我们,那我们就不去了,哎,我就很纠结,这样,还要去吗?关系好了会打电话邀请你的。
不去……
聚聚散散总有时。
有些人怕给你发了你不去多尴尬,关系好自觉去。
人生就是这样,一段旅程有些朋友会离你而去,又有新朋友加入
关系好的,人家想着不用特意通知
人生这趟车,能陪着座一段就很不错了。别指望朋友一直相互陪着走下子,走着走着就散了,正常。
不去吧!看不起人么。电话都舍不得打一个。
关系好的不用通知都回去。如果关系不好通知了别人也不会来,该来的人家就回来。不该来的请人家人家估计都不来。如果关系好他不通知你你知道了都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