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23 18:44

可能是水泥不好,泥含量太大了吧{:qqemoji33:}

我叫没有人 发表于 2021-3-23 19:31

37号楼也一样,刚好是单元门口操心很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3 20:18

物业不作为

依皓叶枫 发表于 2021-3-23 21:38

现在物业都太坑了

LWXT 发表于 2021-3-23 21:44

出门戴好安全头盔!{:qqemoji1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4 07:24

赶紧解决吧,别等出了事。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4 07:24

操心很

明月窗 发表于 2021-3-24 07:56

这个开发商建的楼盘,出现这个问题较多。过了质保期了,维修方法可以是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包边,但费用估计需要物业积极的组织大家签字,用大修基金才能解决。

愚见 发表于 2021-3-24 08:12

豆腐渣一样

袁宁宁 发表于 2021-3-24 18:11

也许大修基金被某些人装兜里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苑二期楼房墙体脱落,经常有碎石块往下掉,万一砸到人谁来负责?都已经有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