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水泥不好,泥含量太大了吧{:qqemoji33:}
37号楼也一样,刚好是单元门口操心很
物业不作为
现在物业都太坑了
出门戴好安全头盔!{:qqemoji14:}
赶紧解决吧,别等出了事。
操心很
这个开发商建的楼盘,出现这个问题较多。过了质保期了,维修方法可以是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包边,但费用估计需要物业积极的组织大家签字,用大修基金才能解决。
豆腐渣一样
也许大修基金被某些人装兜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