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伴@你左右 发表于 2021-3-25 17:22

我们14号楼的,去年就掉下来了,掉下来好大一片,打了市长热线,说物业处理,这都过去这么久了都没结果。

七色云 发表于 2021-3-25 21:50

这个小区的房子质量就是不行,好几个楼都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民生苑二期楼房墙体脱落,经常有碎石块往下掉,万一砸到人谁来负责?都已经有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