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车雷小区15号楼无故被物业停电7天,业主多次找物业解决却遭推诿...
车雷小区业主在未欠电费的情况下,因物业和西安铁务段单位电费纠纷,物业私自停电,致15号楼停电7天,无人问津,业主多次找物业办,物业办推脱让找西安铁务段单位,单位为代收业主电费,西安铁务段单位有关同志解释到“是为供电局代收电费”,现在互相推脱,致业主无电无法正常生活。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现在人都离不开电,确实不方便 单位替供电局代收费,是供电局直供电吗?物业怎么有权利停电,不符合逻辑。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问问他们的党员领导怎么学的。
物业办和物业公司一丘样,穿一裤衩,都是社会的毒瘤!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3 19:28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问问他们的党员领导怎么学的。
早都把良心坏啦
历史遗留问题,应该先找原单位说明情况,再找物业说事,估计原单位解散,一直拖欠物业电费。没有因哪来的果!一样有关部门出来协调此事!为住户早日能送上电,也不要让物业背锅!
他妈的什么逻辑呢,物业和原单位的金钱纠纷跟居民有个毛关系呢,居民也没欠国家电费,你一个小小的物业有什么权利拉闸停电。谁给你的这么大的权利。难道你们把居民上交给国家的电费给私吞了。渭南市政府相关领导你们是只拿俸禄不办民事吗?
现在人,一天没电都不行。7天也太不方便了!业主既然插卡取电,不欠分文电费。为何不能正常使用电?啥道理??都是法制文明社会了,物业收不到电费,你们可以坐下协商解决问题,或者谁欠你钱你可以告谁,何苦为难欺负老百姓! 停电7天,怎么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