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4 08:14
停那么长时间电咋过呀?有问题解决问题,不能用这种方式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4 11:15
现在的物业需要好好整治一下,太坑了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4 13:40
物业和业主问题不好解决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4 15:00
实际小区就不需要物业。全部交给**。卫生环卫管。水有自来水公司。电给供电局。绿化给园林。道路给市政。业主掏钱就可以。没有一丝的敌对行为!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4 15:52
高层停电是大问题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4 16:03
买房,还是要大公司。
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1-3-24 16:53
………………无语咧
糖豆甜
发表于 2021-3-24 17:20
投诉!投诉!投诉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4 20:41
听这么久怎么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