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梨沙冰 发表于 2021-3-24 16:07

无语了!部门刚来三个月的95后同事就发请帖给我,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

我滴乖,95后现在太会办事了,来部门才三个月就给我发婚礼请帖,平时每天一句话不讲,这事办的我都不好讲!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

容容 发表于 2021-3-24 16:09

不会指不定明天就见不到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4 21:51

看情况吧,如果是体制内,就去吧。

体制外请自便。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24 22:00

看情况再定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4 22:16

看情况吧!说不定干几天就不干了,该随的礼要随,不该随的就不去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4 23:57

有喜必贺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5 05:17

我觉得还是别去吧,,,仅仅是同事而已……这之前又么半点交情!!!誰滴钱都不是大风刮来滴吧???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5 07:01

那也简单,随礼就一百,大吃一顿,就没有下次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5 07:14

不想去就不去。

国风 发表于 2021-3-25 07:25

去呀!吃了饭随上50元就行了,礼轻人意义重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了!部门刚来三个月的95后同事就发请帖给我,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