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 发表于 2021-3-25 09:26

确实哈,不按套路出牌。要是换我,跟你不熟悉的话肯定就不叫你,撑死给领导说一下,毕竟要请假。
我现在在单位里,遇到快退休的老人家里办事,要是不熟悉的话就不去。

~Angel~ 发表于 2021-3-25 09:42

个人认为不联系的不去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5 09:48

人情太薄

吾皇万岁 发表于 2021-3-25 10:01

关系不熟的一律不去,爱怎么想怎么想去。

魔鬼丁 发表于 2021-3-25 10:49

给你们说了,你觉得是想要份子钱,不给你们说吧,你们又觉得不合群,看不起你。你们这些人真难伺候。给你们说是出于礼貌,你们可以不来,又没逼你们。什么东西都是礼尚往来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5 10:50

看情况再定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5 10:58

看自己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牛玲 发表于 2021-3-25 12:19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必去了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5 12:20

随大众去还是不去,随礼多少

李志军 发表于 2021-3-25 12:42

去吧,少行点,以后说不定是个朋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了!部门刚来三个月的95后同事就发请帖给我,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