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哈,不按套路出牌。要是换我,跟你不熟悉的话肯定就不叫你,撑死给领导说一下,毕竟要请假。
我现在在单位里,遇到快退休的老人家里办事,要是不熟悉的话就不去。
个人认为不联系的不去
人情太薄
关系不熟的一律不去,爱怎么想怎么想去。
给你们说了,你觉得是想要份子钱,不给你们说吧,你们又觉得不合群,看不起你。你们这些人真难伺候。给你们说是出于礼貌,你们可以不来,又没逼你们。什么东西都是礼尚往来
看情况再定
看自己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必去了
随大众去还是不去,随礼多少
去吧,少行点,以后说不定是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