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部门刚来三个月的95后同事就发请帖给我,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
我滴乖,95后现在太会办事了,来部门才三个月就给我发婚礼请帖,平时每天一句话不讲,这事办的我都不好讲!不去会不会显得我太抠了不会指不定明天就见不到了
看情况吧,如果是体制内,就去吧。
体制外请自便。
看情况再定
看情况吧!说不定干几天就不干了,该随的礼要随,不该随的就不去了!
有喜必贺
我觉得还是别去吧,,,仅仅是同事而已……这之前又么半点交情!!!誰滴钱都不是大风刮来滴吧???
那也简单,随礼就一百,大吃一顿,就没有下次了。
不想去就不去。
去呀!吃了饭随上50元就行了,礼轻人意义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