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情况下
明显学生做的不对,应该跟老师道歉
不知道详情不作评论
学生再不对他也是孩子 去学校就是学知识学文化去了 难道和个孩子还过不去??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4 20:28
这样的孩子,这样的家长还是把孩子领回去自己教吧
小孩犯个错,就要领回去?那你小孩犯点错你也领回去吗?
不去上课{:qqemoji14:}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1-3-25 09:21
这个老师是惯出来的毛病,让滚!学校是你撒野的地方吗?直接开除
一面之词你就信,你要当法官全是糊涂案{:qqemoji62:}
一面之词不好说,谁知道是不慎还是故意,熊孩子多的是。孩子不会道歉,家长也不会?
zouinn 发表于 2021-3-25 21:26
学生再不对他也是孩子 去学校就是学知识学文化去了 难道和个孩子还过不去??
前段时间网上一个视频,老人对警察说,他还是个孩子。。。警察说他都快30了,我才24。。。
说不定是回去换衣服去了。这种事情还是私下解决。见老师一面和老师聊聊天。该干洗的干洗,该赔偿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