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也是人,他不是圣人!!!不能以圣人的标准来衡量老师!!!如果是人,谁还没点脾气了!!!但是社会又给了老师这个职业特殊的待遇和地位,自然就要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所谓尊师重道,如果老师自己都没把自己看做老师,那么还是别做老师,老老实实的做个普通人吧!!!
韩庄娃 发表于 2021-3-26 14:55
从你肯定的语气当中你应该在现场吧,你咋就那么肯定是学生的错呢!难道你是老师的朋友,不问事件的过程就 ...
你没有看到上面写着“很多学生没有排队礼让”这几个字么,扛精!
还老师给你一个解释,你不应该给老师道歉吗?你娃都把人衣服都弄脏了,你还不让人回家换个衣服啥的,还说大家打饭都没秩序,咋不见别的孩子把饭泼到老师身上
要尊师重道。第一错未尊师,第二错发这个文章,为了孩子应该及时给老师先道歉,别耽误时间,孩子在初中还有一年多
苏茜私人美容 发表于 2021-3-26 14:37
小孩犯个错,就要领回去?那你小孩犯点错你也领回去吗?
绝不会发生像您说的情况:我孩子一直很优秀,上高中凭中考成绩免三年学费,双211本硕
容容 发表于 2021-3-26 16:28
还老师给你一个解释,你不应该给老师道歉吗?你娃都把人衣服都弄脏了,你还不让人回家换个衣服啥的,还说大 ...
不是我的孩子弄的,是其他学生没有排队弄的,我孩子只是回来抱怨,老师不上课和班主任不听学生解释。如果说是我的孩子弄的,我的孩子肯定会给老师道歉,并且会在第一时间给我说,不清楚情况希望大家不要乱评论!谢谢了
韩庄娃 发表于 2021-3-26 14:52
我认为很正常啊,,首先学生家长要带学生去老师办公室了解事件的全部过程,再做下步处理!
我觉得说的很对,错了就是错了,对了就是对了,对了,应该受到嘉奖!错了,应该受到惩罚,要明辨是非,明辨对错!
你娃说的是真话吗?感觉夸大了事情,人家老师能不上课,肯定不止是泼了衣服,问问你娃还干啥了{:qqemoji33:}
墨杰 发表于 2021-3-26 19:37
不是我的孩子弄的,是其他学生没有排队弄的,我孩子只是回来抱怨,老师不上课和班主任不听学生解释。如果 ...
你说不是你娃,标题明明写的就是你娃
容容 发表于 2021-3-26 19:50
你说不是你娃,标题明明写的就是你娃
标题是官方设置的,文字是我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