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自己生命安全,过马路禁止玩手机
行为缺实,安全第一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42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哈哈哈,你这方法好!要不然就得穿带反光条的衣服了{:qqemoji14:}
太把自己不当回事了
礼让行人是在斑马线上!
开大灯的司机
最讨厌街道上开远光灯!
{:qqemoji5:}
{:qqemoji1:}{: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