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5 20:37

这些低头族是害人害己啊。今天幸运了但不一定每次都是能这么幸运啊!

独树一帜2014 发表于 2021-3-26 00:35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42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好办法,晚上过没有斑马线的马路就得这样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6 08:56

走路还是不要看手机。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6 09:08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42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我过没有信号灯的马路都是确保100到500米之内没有车才敢过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6 09:40

手机控害死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危险!解放路与华山大街附近一男子低头玩手机,对面车开远光灯根本看不到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