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低头族是害人害己啊。今天幸运了但不一定每次都是能这么幸运啊!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42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好办法,晚上过没有斑马线的马路就得这样
走路还是不要看手机。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42
晚上视线真的很差,我过马路都是两胳膊咋起来晃动,以引起司机注意。
我过没有信号灯的马路都是确保100到500米之内没有车才敢过
手机控害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