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3-25 12:11
看看就行了,指望这降尘有些想多了
肯定比不喷好些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5 12:19
最起码能防止地面起尘
那是可以的
牛玲 发表于 2021-3-25 12:25
可以的,希望空气越来越好
多少都有些用处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3-25 12:43
这个办法不错,都可以学习一下
值得推广
防尘降霾必须严格要求
能有点效果,
可以可以
各种折腾咱渭南前两月空气质量还是全国倒数第五
看起来咋还有点好看
{:qqemoji19:}{:qqemoji19:}